gukesd

喝采cheer:

商品圖來囉!
再度工商,佔tag致歉。上次有來私訊我的姑娘們,我會在場後給您蝦皮的連結。有需要的歡迎私訊預購,但非常抱歉只能支援灣家的訂單QQQ

-

詳細資訊:
書名:A Year Later
規格:A5騎馬釘,50p
價格:120NTD
販售:CWTK27 D1在J47,場後會開蝦皮通販
試閱:
  又是一個冬天的來臨,你望著空氣中飄落的雪花:一年前,這些對自己而言只是天氣現象,現在卻是慢滿滿的回憶和感傷。你知道人類傾於在冬天憂鬱、夏天暴躁。人類的情緒太多了,總會成為任務的絆腳石;人類的情緒太多了,造成他們只能沈默地承擔這些,就像Hank得用酒精壓抑喪子之痛。只有Sumo見證過他臉上每一日醒來、每一夜就寢的痛苦;只有你見證過左輪、scotch雙雙被扔在他無意識的大掌邊。
  他想離開。就像一直以來都活在死寂深夜,他生命中的一切是那麼不明瞭、不透徹;是的,他當然想一走了之。他沒有扣下扳機僅是為了等待你。每一天、每一夜,他日復一日地待在那藏匿了血腥的死寂中,等你帶他看白晝。

-

內容說明:
故事時間在Markus一行人起義成功的一年後。剩下來的仿生人皆為所謂的“異常”狀態,cyberlife回收正常的仿生人,並不再生產更多。

為互動遊戲本。您的遊戲角色作為Connor,可以在看完一段故事後選擇接下來的發展、或是Connor的應對方式。選擇後請按照數字指示,找到接下來的故事。建議從頭到尾玩一次,不要回頭,這是屬於您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22)